HP同人推荐|重生穿越

  以下为HP同人关于重生、穿越的相关同人作品,其内容相对优质。

  tag打的是推文中cp同人文较多的,少的就不打了。

  HP 同人推荐| 重生穿越 贰 ,新整理的,还有好多没放上去,还在挖掘好粮中……

  备注:文章最后是一些寻文启事,如果热心的您看过其中的一部文章,请在评论区留下链接或者以其他的方式来告知我,或者在评论区找到寻文启事的发起者进行告知,谢谢每一位热心人士!

1.【HPSS】Deep in Debt  by Mr.Prince 

 连载状态:已完结

 重生黑哈,微量LMSS/Lucius单箭头,副cp含GGAD、罗赫

我们都罪孽深重,所以才要做彼此永远的救赎。

  

2.【授翻】Timely Errors by Worfe

 译者:get 

 连载状态:已完结/作者已删文

Harry Potter向来没有什么好运气,而他本该预想到自己会被传送到父母的学生时代。

 结局:铁三角最后回到了他们的时间,并没有改变任何事情,但他们在那里过得很开心。


3.Forget by 自来水白江 

 连载状态:停更/爬墙了,咕咕

 重生斯,SBSS,偏ALLSS向

裂缝的天花板,破碎的蜗牛壳,布满泥渍的刺槐,污水混成的白鲜。

新生蝎子与黄蝴蝶在纠缠,巨大的冰块砸碎在浴室中。

没有终章的游荡,从你认识自己开始。

  

4.【GGAD】格林德沃的生平与谎言 by 诹拾 

 连载状态:已完结

 死/在高塔的格林德沃重生回了16岁还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什么事情都还未发生,一切都还来得及。

  不论是伟大又可笑的理想,还是百年无法拥入怀中的恋人。

  

5.【GGAD】重生之格林德沃在山谷 by 山南瓜 

 连载状态:已完结

 总分三部分:格林德沃在山谷、魔法部、霍格沃茨

这太荒诞了,不是吗?

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又醒了过来。衰老的身体重返青春,原本沾满罪恶的双手变得稚嫩。

一切都预示着他死而复生。

  

6.黑月将至 by 奕水云泽 

 连载状态:连载中

 哈德,重生黑哈,私设如山,精灵血脉哈x媚娃血统德(后天觉醒),哈利是鹿犬的孩子

 克鲁姆x赫敏,斯莉,鹿犬

他将创建一个新的势力,一个全新的由他主宰的魔法界。

  

7.【哈德】最亮的天龙座 by 花儿🌸 

 连载状态:停更

重要的家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失去了一切的德拉科为了拯救自己最后的家人启用禁术逆转时间回到过去。


8.【Drarry】Earthbound Spook|人间亡魂 by Cest_what

 译者:色渡 

 连载状态:已完结

 狮院德

德拉科·马尔福死/后两个月,哈利和罗恩发现了被魔鬼藤缠在霍格沃茨空地上的他。


9.【哈德】锚定效应 by 芭乐的腿毛 

 连载状态:已完结

 阿不思·波特(哈德的直系血缘孩子)穿越到子时代的四年级,悬疑烧脑

沉锚效应:是人们在对某人某事做出判断时,易受第一印象或第一信息支配,就像沉入海底的锚一样把人们的思想固定在某处。


10.【哈德】After Noon by 忆浮初 /是叫这个吧?日文我复制不出来……

 连载状态:已完结

 重生德,正剧向,德拉科穿越到三年级

他听见有人在唱歌,像是人鱼在被月光渗透的湖水中呢喃。走过这个拐角,他看到歌声缠绕淡金色的发丝,随寒风飘扬


11.【哈德】重生与反重生 by 情书 

 连载状态:已完结

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世界里,时间的河流悄然回溯。穿越冰火虚实之门,救世主再次战胜黑魔王,而他会得到——失而复得的珍宝。


12.时间的尽头 by Durandal 

 连载状态:连载中/目前赞过百更新一章

 哈利和四巨头、梅林联手

哈利是近现代最伟大的巫师之一,在位霍格沃茨203年,享年267岁。

 但当哈利再度睁开眼时,食指划过空气,看着空中浮现出的时间,难得的沉默了——上面赫然显示着:1995年8月12日。


13.[HP/FB]当年轻纽特穿越到子时代 by 我身后有尾巴 

 连载状态:已完结

 Thesewt

16岁的纽特·斯卡曼德穿越到78年后,与哈利结识并重回霍格沃茨上学。

纽特陆续与故人们重逢,在记忆的碎片中意识到这不单单是场意外。


14.当詹姆和哈利互换身体 by 识卿香 

 连载状态:已完结

“你精神状态不太好,哈利,”卢平皱起的眉头渐渐舒展开,“除非,说实话,你现在看起来似乎更像——”

“你还不明白吗?”詹姆爆发出一阵大笑,“一把年纪的莱姆斯?”


15.【哈德】Fairytale Bliss by 空色未青 

 连载状态:已完结

 重生原著向

哈利跪在邓布利多的遗/体前,悲痛欲绝地打开了挂坠盒,再睁眼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年级的霍格沃茨特快上……


16.Beyond the Veil 帷幕之后 by CAtraveler 

 连载状态:第一部完结,第二部除夕开始连载啦!

  帷幕之后 第二部 喜欢的话可以订阅合集等待太太的更新哦!

 黑兄弟年/下

厅内的灯光洒落昏暗的走廊,坐在餐桌旁的奥赖恩和沃尔布加一同看向他。

那一瞬间,小天狼星明白从前的爱恨别离已然隔世。

爱也好,恨也罢,都不重要了。


17.【哈德】断点重续 by SZEKI 

 连载状态:停更

马尔福庄园一个回溯时光的魔阵被启动,德拉科一家在1991年8月31日醒来。

德拉科满怀愧疚,决定把自己不可告人的心思压下,全力帮助哈利重新打败伏地魔。

在相处过程中,和哈利的关系却超乎德拉科想象……


18.【哈德】所向无敌 by 感慨无用 

 连载状态:已完结

 獾院德,双重生

战后十年,傲罗马尔福在赢得了一级梅林爵士勋章的庆祝夜当晚被卷入黑魔法爆炸,回到了霍格沃茨第一学年前。

他的搭档,傲罗波特,则决心沿着留下的线索追查他的行踪。


19.[RBSB]时间回溯 by 是甜甜不是刀刀 

 连载状态:已完结

弗雷德的喊声穿透了楼梯,传到布莱克老宅的每一处,“是钻心咒!那个小孩用钻心咒击中了乔治!”

小孩观察了小天狼星好一阵,就在哈利以为他要给小天狼星也施一个钻心咒的时候,小孩有些不确定地说:“哥哥?”


20.[hpss]哈利的两次追妻行动 by 粥粥白 

 连载状态:停更/作者:后续写了十章,但都不太满意找不到感觉,不发了,有缘在别的平台相见/作者已注销账号,文章不可见

战后傲罗哈因为一些原因穿越回到亲世代五年级,以教授身份追妻斯莱特林斯内普。


21.【SBSS】Once Again 重来 by 咩瓜 

 连载状态:已完结

 sbss双重生,西里斯上一世就对ss有一点feel,但他不知道

他看着艾琳瘦弱的身影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开后才转身,推着车来到他许久没有穿入过的墙。

一切都重来了。

西弗穿过九站与十站间的墙壁,来到那个喧闹的站台。


22.Hiraeth by 二十二號金探子 

 连载状态:连载中

 正剧长篇向,白哈穿黑哈

Hiraeth,是指对死者或离去者悲恸的思恋感,混合了挂恋、渴望与怀旧;也代表着对无法回去或从不存在的家园的乡愁。


23.「Hiraeth」:Por Una Cabeza by Ridiculous 奈夫 

 连载状态:连载中

 是上篇《Hiraeth》的同人if线,all哈亲情向

“他妈的,马尔福,你最好给我一个该死的解释,然后挨我一拳。”

德拉科也被摔得不轻,但是他比哈利更快的反应过来现状:“阿瓦达——”

 “说真的,这暗号能不能改改——哦!”哈利立马跳了起来抽出魔杖,直接与詹姆四目相对,他震惊到劈了嗓子。他用一种梦幻的,虚无缥缈的口吻说:“马尔福,我们是不是死了?”


24.【哈德】重来 by 太医 /I’m so sorry ,我的键盘打不出颜文字

 连载状态:连载中

1983年,3月,迎春花开了。

从黑暗中醒来的德拉科不知道死亡是什么样子的,但绝对不是这个。


25.[GGAD]Unknown  by 沐夏1899 

 连载状态:停更/太太脱坑不写了

 1899年的ad与1927年的AD互换梗

1927年,格林德沃的信徒抓回了邓布利多,正当格林德沃试图说服邓布利多加入自己阵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26.HP/仇火 by 笛答笛答 

 连载状态:已完结

 爽文

当哈利从死亡中苏醒,面前是年轻的母亲,而自己还是婴孩。


27.詹姆波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时空了? by 侯五六 

 连载状态:连载中

“波特还有隆巴顿先生,我希望你们已经意识到了——你们挡住了休息室的入口!”

“麦格教授!”“麦格教授?”两道声音同时开口。

麦格看看纳威,又转过头看看哈——

“詹姆?”


28.错位叠加 by 魔法梅莉 

 连载状态:已完结

 含微伏哈

已然上百岁的年迈的哈利身穿到了1995年的冬天,孤身一人的哈利不得不重新为了生活和某个没鼻子的年轻人而焦虑。

但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

哈利:“我已经很老了,不想参与没鼻子年轻人的战斗,但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女孩?还是黑魔公主?”


29.[海德薇穿越亲时代]信封 by 莫秋生 /这位太太有很多穿越相关的作品,写得都很好

 连载状态:连载中

哈利伤疤很疼,他思来想去后决定给教父小天狼星写信,可是没有想到,海德薇居然把信送到了过去十六岁的小天狼星的手上。

从此,他们开始了一次漫长的对话。


30.救世之星 by 希腊奶萌 

 连载状态:连载中

 正剧亲情向

“存在于异世界的人啊,请回应我们的愿望,于五月降临…”在场所有的巫师默念咒语,祈祷着异世界的救世之星的降临。


31.【黑哈世界詹莉穿原著】时空裂缝 by 云梦清 

 连载状态:连载中

“Expecto Patronum!”

詹姆斯和哈利异口同声地喊道,一头巨大的银色牡鹿分别从两人的魔杖头上喷了出来,两根鹿角直刺向摄魂怪的心脏所在的地方。

詹姆斯和莉莉解除了自己的幻身咒,无声地看着哈利和达力。


32.来啊!走剧情啊! by mrs.lawther 

 连载状态:已完结

HP全员穿越回到1991,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只能快速走完剧情!


33.【hp/drarry】交错 by 一碗青梅酒 

 连载状态:已完结/作者已注销账号,文章不可见/ 一碗青梅酒被挂了,已经销号跑路了【黑脸,我真的,活久见】  

  该作者……我真的无话可说了。要是你想看她的文,还是算了,已经没了,除非你当时买了她的实体书。我原本还挺喜欢她的文的,结果……去死吧!

  留在这里只是因为这篇文剧情确实不错,所以没有把这段推文删除。

 强强无差,有偏向可按自行理解阅读

谁来告诉德拉科,为什么眼前的哈利波特会穿着斯莱特林的衣服,言行举止还都是彻底的毒蛇作风!他不是格兰芬多吗?

“哦,原来在这里我们是死对头啊。”

“不然呢,我们还能是什么关系?”

 两个宇宙的drarry相遇,张力满满

 大致内容/平行世界的Drarry:偏执到极端的爱让哈利想远离德拉科,在他死后,德拉科又靠着“奇点”将时间切割把自己作为“第三方献祭者”将哈利救回,最后在神秘事务司的生死帷幕中走过轮回。

 斯莱特林哈利的出现打破了本该按原样发展的故事线,哈利和德拉科终于在这次抗争中明白了彼此的心意,生死帷幕中,他们脱离了美好的幻想,回到了现实只有他们的世界



34.【HPLV】如愿 by H.C. 

 连载状态:连载中/太太说这个合集先不写了

 是哈伏!!

圣诞钟声在耳边敲响,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的歌声像是回魂曲一般在耳边萦绕。

是了,他已经被伏地魔阿瓦达索命了。

 可……哈利从一个男人刚刚展开的报纸看到了“1926年12月25日”几个大字。


35.[哈伏]装A的魔王会被救世主吃掉 by 獾院干饭人

 连载状态:连载中

 ABO

黑发,绿眸,然而最显眼的却是那人额头上的闪电疤痕。

抛却可笑又莫名其妙的熟悉感,里德尔确信自己从没有见过这个人。

“谁让你来的。”

“我本来是想/杀/了你,然后再自/裁。反正我的一切都被你夺去了,你死之后,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但是,感谢梅林,事情突然变得有趣了起来。”


36.Time Traveling Holidays 时光穿梭的假期 by G.Novella/来源:fanfiction的HP同人

 译者:雅典娜 

 连载状态:已完结

当孙世代的孩子们穿越时空回到他们父母在第五年的格里莫广场时,整个暑假顿时变得一团糟。


37.【翻译】魂居他乡 by missmusicluver/来源:蓝白Fanfiction网站

 译者:铁骨铮铮伊万斯 、Fluffil 、混血公主 、雅典娜 、Eutopia 、暮时晓星 

 连载状态:连载中/译文已追平原文更新进度,正在等待原文更新

 原标题:To Call A Place Home

 战后哈利穿越到无哈世界

在哈利战胜伏地魔的数月后,他被召唤到另一个世界,他们说哈利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这个世界的哈利夭折于摇篮之中,和哈利同年出生的巫师孩子被伏地魔赶尽杀绝,他的同学几乎都遇害了,赫敏成了猎巫人。

另一个世界的詹姆和莉莉失去了长子,而哈利失去了父母,他能把他乡当作故乡吗?


38.[无cp]波特,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 by 曹某人 

 连载状态:已完结/第三章可以在猫爪找到

 这部作品还有广播剧哦!戳这里:广播剧 

 沙雕搞笑。

HP原著人物为了拯救世界,被迫穿越到自己的同人文里,观看腐女们创作的天马行空的同人剧情后,内心不断走向奔溃和沙雕。


39.Once More by 山草小住 

 连载状态:已完结/本来有一个jpss的番外篇,但我找不到了(我上个月还看过来着)

 斯内普个人向

过了几个昼夜,斯内普终于觉得这可能不是什么死后世界,他真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如果这真的是一次从头来过的机会……


40.【哈利穿越亲时代】HP相册 by 莫秋生 

 连载状态:已完结

哈利穿越时空,把正在骑摩托车在天上飞的詹姆与小天狼星砸个正着,然后双双住进圣芒戈医院……


41.【HPDM】Lost Angel by 放逐一条鱼 

 连载状态:连载中

被黑魔王阿瓦达索命之后,德拉科穿越到德思礼家,变成了他们的儿子。


42.HP 困兽之争 by 宋沉岚 

 连载状态:目前停更

 cp为身为穿越者的汤姆 · 里德尔x原著世界的西弗勒斯 · 斯内普,强强互A

汤姆提着箱子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在进邓布利多的门之前突然眩晕了一下,然后发现自己的口令都是错误的。

邓布利多警惕地望着他,手已经握上了魔杖,“汤姆 · 里德尔?”

“好吧,我是来交辞职报告的,我昨天提过的。”

 ……

 “你的身份。”邓布利多问。

 “前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斯莱特林院长,食死徒教育学习总会会长。”


其他推文/由评论区提供:

B1.[HP]母亲的名义 by 贤贤 

 已删文,作者在晋江连载,文章同名

 以艾琳·普林斯(斯内普母亲),沃尔布加·布莱克(小天狼星母亲),玛蒂娜·卢平(卢平母亲)三位妈妈作为主角的重生文,含sbss,看妇仇者联盟为避免孩子们战死的悲剧,挽救更多人的未来,联合起来对抗卤蛋的故事,剧情极其流畅优秀。未完结,目前约60章。


B2.[GGAD]哈利波特与纽蒙迦的的囚徒 by 酸菜银鱼汤 

  出书了!300RMB全两册,ALLIN480RMB,内容超丰富,质量超高,但谨慎入手哦!

  有兴趣的可自行点进文章合集的最后几篇文章。

  魔改HP4,前期失忆少年GG与老年AD,主剧情,进展慢,老头组双打老伏的故事,he


  会陆续添加相关的作品,以上信息如有错误看到后会立即进行修改。

  如作品信息有所改变,会及时对本文章进行修改,如连载状态等信息。


寻文启事:

  第一篇:《 重返1979 》,哈赫文,哈利和赫敏在逃亡过程中无意穿越到了亲世代,并改变了原本的时间线。作者对角色的理解满分,很细腻,每一篇的后记都值得细看👍

  第二篇:求一些be文啊,麻烦了!例如斯教不堪其辱,选择死亡之类的,一直没找到

  评论推荐:谢寒衣而已的好梦系列 ,是hpss,be,战后文,整个合集都是虐身虐心

  第三篇:已找到,为《当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哈利以自己的健康为代价创造了一个没有伏地魔的时间线,而他不再是哈利·波特,并总是被詹莉的孩子莫名针对。

  斯哈,he,虐,生子

  P.S:本篇首发晋江,现已经被封了,想看可以尝试别的方法,这或许是一篇很棒的文章,很多人为此推荐它。

  第四篇:已找到,为【GGAD】关于黑魔王决定主修恋爱这件事 ,邓布利多战败,几乎是手握全世界的格林德沃迫切地希望重新拥有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心,却因错误的示爱方式逼死邓布利多,自己最终郁郁而亡。

  再次醒来时,自己变成了一个婴儿,花了一段时间确定了自己重生了之后,格林德沃决定用钻研高深黑魔法的劲头去钻研恋爱,誓要将阿不思·邓布利多绑在身边一辈子。

  战败梗,重生梗

  第五篇:已找到,为《所有人都重生了,除了你 》,经历了十五世重生的你最终失去了所有记忆成为了“普通人”。取而代之的是那些被你拯救的人恢复了十五世的记忆,出现在你身边并引发一系列事情。

  All你轻松向,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无伏设定

  第六篇:求文,有没有ggad双重生文,或者GGAD忽然变成ggad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文

  第七篇:已找到,为荣光尽头番外 

  战后GG和AD的女儿穿越回了战前,然后GG和AD都以为是对方在外面有了孩子,各自吃醋

  第八篇:求推荐Drarry(哈德哈强强无差),与一碗青梅酒太太的交错类似的文章

  第九篇:一篇ggad连载,没记错的话是gg穿越到年老ad时间线化名科瓦尔斯基打老伏,完全不记得文名了

评论(113)
热度(8421)
  1. 共1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落雨亭在上学 | Powered by LOFTER